夙仐

我飞身一个goodbye

我可以当你师父6(ABO)

外星人茂总(A)X 黑衣人师匠(O)

黑衣人组织:管理外星人的公务员

脑洞来源:黑衣人三部曲

感觉自己最近拖更拖得有点过分了,之后会努力提升速度的,欢迎大家催更。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上一章点我



T市郊区一处不知道多少年前的废弃工厂内,月光正静静地透过破败的棚顶洒落到石灰地面上,四周安静得仿佛是时间停止了一般。

突然一道金属色的银光闪过,工厂正中凭空出现了一只将近三米高的软体章鱼。章鱼怪四下看了看,仿佛是在确认周边的动静,接着章鱼怪嘴下的一个开口耸动了两下,吐出了一个奄奄一息的金发男人。

从章鱼怪的身体里面被吐出来的时候,灵幻新隆扶着柱子就吐了。

“看来我们的黑衣人大人并不是很喜欢空间跳跃啊。”章鱼怪咯咯地笑着。

“空间跳跃?”灵幻新隆顾不上身上浓浓的章鱼腥味儿立马在脑海里面检索了好几遍里塔星人的相关信息,无奈对这个濒危物种的研究实在是太少了,哪都没有关于它们还能带着囊袋里的生物空间跳跃的说法,妈的,怪不得之前那么多次的围追堵截都没逮着这只章鱼,原来不是情报泄露了,而是这家伙能空间跳跃!

灵幻站了起来,无视掉身上黏黏糊糊的粘液,四处打量了一下,没有音乐声没有车流声也没有都市的光芒,应该是T市周边市郊中的一处相当隐蔽的地方:“这真是把我传到了一个相当远的地方啊……”

“不愧是黑衣人L先生,观察真是敏锐,”章鱼怪看着沾满自己粘液的灵幻新隆,眼睛里是藏都藏不住的性欲,“我就喜欢聪明人,现在在这儿的话,谁都不会找到的。”

立马意识到会发生什么的灵幻新隆一阵发毛,瞬间往后退了一步并做出投降的姿势:“等等,等等,你可能不知道,在地球上雄性Omega是不能被Alpha受孕的,你强奸我只会让你的罪名中又添上一条恶性袭击公务人员而已!”

章鱼怪听了之后,仿佛有点好笑看了一眼灵幻新隆,开口道:“不过是你们人类的Alpha太弱了而已。”

“你之前的几次呢?”

“那是因为都是些弱鸡,承受不了我这贵族的血统。”

“你这个算强奸杀人……”

“闭嘴!”章鱼怪巨大的触手一下子抓起了灵幻新隆,“人类不过就是一些徒有科技的垃圾物种,我想杀多少杀多少!”

“你这家伙……”灵幻新隆在章鱼怪的触手下无力地挣扎着,刚才传送的巨大眩晕感还留着,灵幻新隆根本连平常一半的力气都用不出来,挣扎反倒来带着那么一点儿勾引的意味,把章鱼怪迷得个半死。

“没关系,你不一样的,你那么强壮又那么聪明,你肯定会为我诞下我的子嗣的,只要你表现好,我甚至可以考虑考虑给你抚养我孩子的权利。”章鱼怪看着身下的灵幻,不自觉温柔地说道。

“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好意了啊,”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灵幻新隆也不愿意好好的闭嘴卖乖,嘴欠地讽刺道,“我怕我看见你的孩子忍不住吐出来,呕!”

“你!!”本来以为肯定会惹得章鱼怪恼羞成怒的灵幻却看到章鱼怪目光转了转之后徐徐地笑了起来,继续说道,“没关系,你只要诞下了我的孩子,想法自然就会改变的。”

灵幻新隆一句吐槽‘怎么跟爱情剧里男二对女二说的话一样’还没来得及说出来,章鱼怪就一下子扯开了灵幻新隆的西装外套。

扣子落地的声音真是让灵幻新隆心痛,第二套了!这是这家伙毁的第二套西装,一个月工资二分之一都快搭进去了。

而当灵幻新隆还在纠结到底是应该为了保全自己剩下的衬衫和裤子而要求自己脱呢还是誓死不从等着根本不可能赶来的援军时,章鱼怪的动作停下了。

“嘁!”灵幻听见章鱼怪砸了咂嘴,“那么快就追来了,那小子是狗吗?”

灵幻几乎是马上就知道了章鱼怪指的究竟是谁,毕竟要在那么短暂的时间内找到一个根本不知道被传送到哪儿去的人,也只有影山茂夫才能做到了。

章鱼怪的触手捂住了灵幻,再次把他嵌进了自己嘴下方的囊袋口里。

“你最好睡一睡了,可别让你家狗把你给闻出来了。”

 

几乎是瞬间,影山茂夫就把自己的能量波传遍了整个T市以及周边的五个市。

必须找到L先生才行。

影山茂夫从来没有过那么强烈的念头,他只要一想到上次他从章鱼怪那儿救过来的L先生的样子心里就跟蚂蚁爬一样。

想把那样的L先生藏起来,谁都不给看,章鱼怪更不可能,它要是敢碰L先生,就把它剁碎。

定位到的一瞬间,影山茂夫就立马把自己传送了过去。

面前的是一栋偌大的废弃工厂,影山茂夫冷眼看了看,手指动了动,大楼瞬间在面前化成了飞灰。

而在灰烬过后,在只剩下地基的残骸中间赫然就是那消失在死角的章鱼怪。

章鱼怪带着点儿挑衅地笑了:“哟,好久不见了。”

影山茂夫懒得和它废话,朝章鱼怪伸出了手:“还我。”

“什么?”

“把L先生还我,”影山茂夫又走近了一步,他脚下的地面开始下陷,头发上飘,身边围绕着的蓝紫色的光开始染上了一丝丝腥红色,“我之前应该有说过吧,不想死的话,就别动他。”

强力的威亚让章鱼怪有点喘不过气来,他深知面前这个人的实力,即使自己用尽全力可能都伤不了他丝毫,正是如此,它才更不能乖乖地把灵幻新隆交出来,这个人是它的底牌,也是它用来与影山茂夫谈判唯一的筹码。

“还给你可以,”章鱼怪的有点儿后怕的咽了咽口水,说道,“但你要满足我的两个要求。”

“哈?”影山茂夫又往前走了一步,“够了,你没资格和我谈要求。”

感受到了空气中的杀气越来越重,章鱼怪疯狂抑制住自己就地缴械投降的念头继续威胁到:“你大可以杀了我,我知道你可以马上结束我的性命,但是你要想清楚,杀了我,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找到你亲爱的L先生了。”

这个威胁果然有效,影山茂夫顿住了,感受到有机可乘的章鱼怪立马说道:“我的要求很简单,你只要给我一个地球上强壮到能够受孕的Omega,并且免费提供一艘把我送回我的星球的舰艇就行,我知道你能毫不困难地做到这些,你只要做到了,我立马就把你的L先生还给你。”

影山茂夫只思考了大概一分钟左右,就点头同意了。

“太好了!”章鱼怪喜出望外,“那我在这里等着你的好讯。”

影山茂夫只是深深地看了章鱼怪一眼,什么都没说,接着就消失在了章鱼怪的面前。

大概五分钟之后,影山茂夫左手扛着刚才昏迷在通道的健身教练出现在了章鱼怪的面前。

“舰艇呢?”

影山茂夫朝着章鱼怪扔了一把仿佛是硬币的钥匙:“用这个启动。”

章鱼怪拿触手接住了钥匙,连点了三下之后,一艘巨大的梭形舰艇悬浮在了两人的顶上,章鱼怪心花怒放,触手卷过健身教练就打算上去。

“现在把L先生还我。”影山茂夫又在旁边说道。

章鱼怪不情不愿地张开了囊袋口,它虽然十分不愿意把灵幻新隆拱手相让,但是它也知道,如果不让影山茂夫得到灵幻新隆,自己可能连平流层都出不去。

 

灵幻新隆第二次被满身黏糊糊的吐了出来,一时间恶心得不管不顾地搂着前方的人就哇哇大吐起来,吐完才发现自己搂着的是影山茂夫。

“……”

“……”灵幻新隆装作不经意地擦了擦影山茂夫的衣服,“嗯,衣服挺好看的。”

不知道看到依然是灵幻新隆的灵幻新隆到底应该是高兴还是无奈,影山茂夫只好维持着灵幻新隆抱着自己的姿势回抱了一下灵幻新隆:“嗯,L先生没事儿就好。”

“我当然是没……啊!!”灵幻新隆本来还准备打趣两句,一回头就看见恢复了人类身材的章鱼怪扛着之前见过的健身教练走上了一艘巨大的舰艇,“影山君!那家伙带着人质要跑了!”

然而影山茂夫只是点了点头,说道:“没事儿的,L先生,它跑不了的。”

果然那个章鱼怪刚凑到舰艇的入口处,一柄专用电子枪就从里面伸了出来,小酒窝从里面举着枪走了出来:“别动了,你这个渣碎!给本大爷束手就擒!”

但仿佛是早料到了影山茂夫可能会临时变卦,章鱼怪立马把手里还在昏迷的健身教练一下子朝小酒窝扔了过去,转身迅速地跑下了舰艇。

“影山君,那家伙会空间跳跃,”灵幻新隆在影山茂夫耳边说道,“我们抓不住它。”

“再也不会了。”影山茂夫小声地说道,接着他举起手,手指一动,章鱼怪就从草丛里被提到了半空中。

影山茂夫接着张开了手掌,随着他的动作,章鱼怪的人皮一层层的剥落下来,露出了里面酷似章鱼的皮肤。

“我警告过你了,”影山茂夫还是那样面无表情地说道,“偶尔你就流点血长教训吧。”

影山茂夫刚说完,一层蓝紫色的火就蔓延上了章鱼怪的八只触手,章鱼怪尖叫起来,在空中蓝紫色的火中痛苦地翻滚着。

“哦,对了,被我烧掉的触手,是再也长不回来的。”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